2016年的前半年十分地努力,感觉今年的产量都集中在上半年了。
下半年的话,从6月起开始为了考试全身心地备考,没有再画任何东西,直到十一月才重回SAI的世界。
没想到今年会有这么多变化和对未来的决定,算是生活学习方面比较有成长的一年。
(画技的话就……)
第一次接稿也是在前半年,最后还窗了。后来就没再接到工作,虽然按后半年的行程来说确实是没时间接稿,但明显的这并不是什么好事(苦笑)。
嗯,不过这都是实力的问题,未来的路还很长(望向远方)

2016年全家人都挺倒霉的,希望来年运势能够变好。

转眼间一年过去了,竟然已经从去年10月开始买到wacom到现在过了1年多了。仍然在色盘上迷路中,我这样的成长速度真的可以吗……不禁感到不安。

总之,来年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P站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60347884

评论

©文熙_Vin / Powered by LOFTER